在酒店經紀公司時你一定要具備的幾的思考模式!

娛樂經紀

在酒店經紀公司時你一定要具備的幾的思考模式!





你喜歡酒店經紀公司做愛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您的領現金性認知是健康的。
但可以說,在沒有身體不適,疼痛或生理限制的情況下,您不喜歡與領現金的人做愛-機會是,您患有認知扭曲。認知失真(錯誤的思維或感知)會影響決策和行為。假設您的認知失真將性愛的享受視為不是精神的,您可能正在宗教上認知失真。假設您的認知扭曲認識到,已婚婚姻並不需要性來維持婚姻,您可能會遭受嚴重的清教徒誤解。無論您的認知有什麼扭曲,您都必須了解,正常夫妻中的性生活是自然而健康的。





你做愛時會做實驗嗎?如果答案為是,則表明您正在享受性愛經歷。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您很有可能遭受性偏見。與所有偏見一樣,性偏見是從消極的信念和價值觀發展而來的消極態度。當您遇到類似問題時,我們可以進行口交或肛交嗎?我們可以在空曠的海灘上做愛嗎?如果您立即且自動回答是“否”,那麼就需要探索您的核心性信仰和價值觀。原因是您的核心性信仰和價值觀可能與您的配偶發生衝突。

激情:性滿足。你經常與酒店經紀公司​​​​​​​的女人做愛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而您又沒有浪漫的戀愛關係
那麼婚姻中的激情將蕩然無存。這意味著您的婚姻將迎來麻煩。必須記住,身體上無法做愛(由於年齡或疾病)的夫妻在婚姻中仍然可以保持浪漫關係。只有在婚姻中甚至連浪漫都沒有的情況下,婚姻問題才會發展。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