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的抽脂醫美-專家告訴你什麼才是你需要的!

醫學美容

你不得不知的淚溝醫美-專家告訴你什麼才是你需要的!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提供的額外覆蓋
但我並不總是需要那麼多覆蓋,抽脂尤其是在非常溫暖或潮濕的條件下,我更喜歡使用更輕的配方。在這種情況下,我求助露得清健康皮膚保濕霜SPF 20〜$ 12或露得清健康光澤發光玻尿酸乳霜,SPF 30〜$ 13。這些都是非常可愛的純粹公式,我可以互換使用玻尿酸。白內障著色保濕劑的光澤和啞光比發光光澤的柔和度高一點。

它們都融合得非常好,並且只提供了一點提示。
添加SPF,如果您正在尋找輕巧的東西,這只是一個絕佳的選擇。適合乾性至正常皮膚類型。這不是歐萊雅公式的主力軍,但卻是使它平整一點的另一個絕佳選擇。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覆蓋
★★★★★★★★ 融合
★★★★★★★★★★ 用粉餅來粉底
★★★★★★★★ 我使用底漆





我喜歡用粉餅來粉底。
露得清健康皮膚粉餅,SPF 20〜$ 13多年來一直是我的首選。它不僅為我的基金會提供了更多的SPF保護(只是可以肯定的),而且還可以幫助基金會持續更長時間。(我說過我經常待很長時間)。這種混合真的很好,穿著也很好,並且有多種陰影,沒有任何會刺激皮膚的東西。

接下來讓我們談談。
我喜歡保持簡單。我已經接睫毛了兩年了,我很喜歡它們,所以我這裡沒有抽脂以及睫毛膏的推薦。在早上我只需要粉底的時候,睫毛就做好了,我再也沒有想過。但是通常,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在頂蓋上加些眼線筆。無論您的眼妝偏好如何,當您完成最後一組設置後,想要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浣熊外觀。這就是我一直使用的。

首先,我使用底漆。
並非每個人都需要此步驟,但是由於這是針對運動人群的,所以我發現有必要在化妝,鍛煉然後直奔工作時避免我的眼線出現皺紋。所需的修飾越少越好。我先用精靈陰影鎖眼皮底霜(Sheer $ 2),然後用粉餅將粉餅撒在眼線或陰影上。這完全是透明的,並且做得很好。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