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怕摔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的保護殼

3C產品

新手機怕摔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的保護殼

追蹤器硬塑優點種類豐富?

花樣繁多 缺點:追蹤器緩衝性很差,手機頂部和底部保護性不強
即便現在硬殼大部分都是上下不包的,但是仍有許多人喜歡這樣的手機殼,因為種類豐富,上面的圖案也是花樣繁多。
金屬殼和金屬邊框雷射除鏽機優點:看著很酷,有質感,對於男性機油非常有誘惑力。缺點:價格偏貴,冬天凍手,打電話鉻耳朵,使機身變重變厚機身寬度變大,雷射除鏽機有些人反映對信號稍有影響,金屬色澤搭配不好的話,很容易變得很山寨很廉價。比如金屬綠色,橙色,玫紅,金色一些亮色,搭配不好,反而質感全無,降低手機檔次。


對於現在大部分的年輕人來說皮革手機殼就比較陌生了?

追蹤器它在手機殼最早的時代比較流行。優點:追蹤器設計款式多樣化,追蹤器可以翻蓋全包。如果全部遇水後,一方面更容易被水解,追蹤器另一方面粘的膠也有可能被損傷。現在硬殼很大一部分都是上下不包的,全包的手機硬殼很少見。追蹤器如果你很喜歡全包的硬殼,去網上找找看,追蹤器裡面的款式很多,雷射除鏽機應有盡有。


矽膠的化學組份和物理結構?

雷射除鏽機決定了它具有許多其他同類材料難以取代得特點:追蹤器吸附性能高、追蹤器熱穩定性好、化學性質穩定、追蹤器有較高的機械強度等矽膠產品雷射除鏽機一般做出來比較透明,燃燒氣味比較小,雷射除鏽機產品成粉末狀,追蹤器比其他材質產品更耐熱耐寒,追蹤器矽膠產品可以放微波爐內加熱,追蹤器而其他任意一款材質都不可以。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