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刀近視雷射沒有想像中的安全,操刀醫師一樣要滿足幾個條件

無刀近視雷射沒有想像中的安全,操刀醫師一樣要滿足幾個條件


如果配鏡師發現眼睛有問題,則建議患者去找眼科醫生進行檢查。

另一位與眼睛合作的專業人士是驗光師
儘管他們沒有像醫生那樣上醫學院,但在獲得通用光學理事會的資格並進行註冊之前,他們將獲得3年的學位以及一年的監督工作以及評估。在檢查眼睛方面,他們比眼鏡師能走得更遠。他們進行眼睛測試以檢查屈光問題,例如遠視或近視。他們的部分角色是開眼鏡和隱形眼鏡,並討論無刀近視雷射治療方案。如果患者的眼睛受到疾病或病症(如白內障)的影響,他們會將患者轉介給眼科醫生。儘管不需要醫學院校,但要成為驗光師必須進行大量培訓。

最後,有一位眼科醫生,是一位專業人士,他創造並配戴了人造眼。例如,患者可能由於受傷而失明了眼睛。眼科醫生將創建假眼,然後訓練患者如何處理和護理假眼。人造眼通常是為個人定制的。



必須定期進行眼科檢查
理想情況下,您應該定期去看眼科醫生,特別是如果您超過50歲,但是如果這不可能,至少您應該接受驗光師的檢查。儘早發現問題可能是保持良好視力和很快變得非常糟糕的視力之間的差異,甚至可能需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才能糾正。

有幾種不同的專業人士在處理眼睛,但傳統的眼科醫生和可以進行診斷和治療的專業人士是眼科醫生。它們可以為多種眼病提供治療,包括青光眼治療,乾眼症治療以及白內障。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