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分享維基百科小玄機

追蹤器分享維基百科小玄機

網路似乎就像是一個無休止的信息黑洞。值得慶幸的是,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使信息更易於訪問和查找,但是您仍然必須仔細區分事實與虛構事實。對於許多主題,Google搜索引擎結果頁面都包含指向Wikipedia的鏈接。聽起來足夠可信-幾乎像一本百科全書-但是究竟是什麼呢?

追蹤器
簡單解釋什麼是維基百科
Wikipedia將夏威夷語「 wiki」(意思是“快速”)與百科全書結合在一起。由於Wikipedia現象,Wiki有了新的含義,現在可以指代通過較大社區合作建立的任何網站或成果。因此,維基百科是一種快速參考的在線百科全書,它是通過多個貢獻者的協作而建立的。



▲ 您可以信任誰?
「多個貢獻者」是指任何人和所有人,唯一的要求是註冊一個免費a的Wikipedia帳戶。您可以啟動有關未找到主題的新頁面,或編輯有關歷史事件,名人和流行文化的所有內容的現有條目。現在,您的鄰居甚至您鄰居的孩子可能正在編輯有關拜占庭海軍的維基百科文章。

Wikipedia制定了一些策略和自我管理流程,以幫助防止或快速糾正不正確的信息,貢獻者必須保護自己的聲譽,以免被網站屏蔽。任何人都可以查看所有撰稿人的所有編輯的歷史記錄,從而使您逐步了解文章的演變過程。如有必要,您可以使用此歷史記錄就陳述的事實得出自己的結論。

有些事實可能有待解釋,Wikipedia是反對意見的人解決分歧並達成妥協的一種方法,因此請注意,您查看的任何文章都可能處於此類編輯之中。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