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老師-讓學生不再翹課

周哲宇老師-讓學生不再翹課

追蹤器還是一名新手老師時,我的任務是向學生傳授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算法。這是我不太熟悉的東西。我拿出我自己作為學生的筆記,並研究了相關筆記。很快我就抓住了它。因此,我決定讓學生更輕鬆,更合理地掌握。在教學生涯的第一天,我清楚地記得我是如何非常清楚地解釋了這一切,以及如何以令人滿意的方式巧妙地回答了所有學生的詢問性問題,這使我立即成為受歡迎的老師。


這些學生知道追蹤器曾經是大學的學生。他們已經看到我以高中生的身份來大學讀書。但這還不是全部。實際的故事是,追蹤器能以一種輕鬆便捷的方式進行授課,前提是有關這些授課的概念在我心中非常清晰。這也使我能夠以他們滿意的方式回答他們的愚蠢或相關的問題。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曾經告訴我的學生在一堂課上,我在教他們,如果他們理解我講課的50%,他們就會通過。然後,他們可以通過閱讀教科書來幫助自己。但是他們的回報是,他們使我的演講達到了70-75%的水平。攝影器材購買現在,這值得慶祝並感到滿足。好吧,我之所以告訴他們一開始是因為我自己作為一名學生,從同一門課程的老師那裡得到的很少。但是書對我幫助很大!

我一直在為高等教育而學習。當我重新開始工作時,所有新來的學生都在教誰不了解我的背景。我必須給他們自己做介紹,當我這樣做的時候,他們既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又對他們產生了興趣,尤其是知道我曾經是同一所大學的學生。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