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苗栗旅遊】碧潭美食必去景點!

【2021苗栗旅遊】碧潭美食必去景點!

苗栗的主要景點是獅頭山或獅頭山。這不是島上最古老的廟宇之一,但據說它非常漂亮,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可以度過一整夜。

苗栗位於新竹縣和台中縣之間,是台灣西部最好的旅遊和度假勝地之一。宜人的氣候,便捷的交通和六大景點吸引著該縣,​​每年吸引超過650萬本地和國際旅遊者:來到碧潭美食桐花,木雕,溫泉,水果,陶瓷和客家菜。參觀者將希望安排三天的住宿,將其全部納入。



每年4月和5月,苗栗變成美麗的桐花海。變成碧潭美食的景點,這些白雪皚皚的花朵覆蓋了整個山腰,反映了該縣湖泊的寧靜。每年,他們都以季節性的歡呼吸引著大批遊客,就像日本的櫻花一樣。

碧潭美食有五個主要旅遊區,分別是:三義木雕老山線旅遊區,大湖草莓文化公園,泰安溫泉風景區,明德水庫風景區和南莊獅頭山風景區。在所有這些地點,遊客還可以享受當地的客家菜,原住民文化,澎湖民宿,休閒農場,沿海休閒和節日活動。

它被認為是台灣客家人的主要中心之一,是台灣族裔中第二貴的,在台灣人看來是居高臨下的“來客”。雖然客家人約佔台灣人口的五分之一,但他們是苗栗的主要種族。

如您所料,前往苗栗,讓您有機會品嚐一些傳統的客家文化。三義木雕博物館彰顯了這種文化的各個方面,而面具節則帶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情調的臉罩。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