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矽膠墊片還有這些用途阿!用過的婆婆媽媽都說更加方便家事的進行

原來矽膠墊片還有這些用途阿!用過的婆婆媽媽都說更加方便家事的進行

有機矽由於其密封性能,在極端溫度範圍內的穩定性,耐用性,隔音和抗振性能以及天然阻燃性能,因此在航空航天工業中被廣泛使用。在航空航天業中,保持極高的功能性對於乘客安全至關重要,因此飛機上的每個組件都需要高性能的材料。

矽氧烷的特別開發的航天等級是穩定的從-70至220℃,這些等級可以在墊圈的構造窗戶和艙門使用。在運行過程中,飛機會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經歷較大的溫度波動;從高空飛行時的冰點溫度到炎熱國家/地區在地面上的環境溫度。可以模製具有嚴格公差的矽橡膠,以確保墊片在大氣壓降低的地面和空氣中均形成氣密密封。

矽膠墊片有抗熱腐蝕的性能,因此可用於飛機發動機的墊片中,比其他類型的橡膠更耐用,從而提高了飛機的安全性並降低了維護成本。矽酮可密封座艙中的儀表板和其他電氣系統,從而保護印刷電路板免受極端海拔(例如濕氣和極端低溫)的風險。矽酮可用作護套,以保護電線和電氣組件免受可能滲入飛機內部結構的任何灰塵或冰凍的影響。



由於航空旅行的性質會導致大量的噪音和振動,矽膠擠出因此必須考慮採用強大的發動機,著陸和高速,以確保乘客的舒適度和飛機的安全運行。由於矽橡膠具有出色的降噪和抗震性能,因此可以成型為小部件並安裝在較小的間隙中,從而確保所有設備都可以免受不必要的振動的影響,例如高架儲物櫃,通風管,艙口,娛樂系統密封件和LED照明系統。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