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讓你呼吸不困難

氧氣機讓你呼吸不困難

氧氣機對於需要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需要長時間配戴,並且要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氧氣機,這樣才能讓自己用的更舒適。購買氧氣機若找到不適合自己的,反而浪費錢又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
維護便攜式氧氣機可以節省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對於如此簡單的任務,它被忽略了很多次,直到為時已晚。要使便攜式氧氣機正常工作,只需要做幾件事。

電池是便攜式氧氣機設備最昂貴的配件之一。使它們盡可能長時間地工作應該是一個優先事項,因為它們的成本可能高達每片400美元。大多數電池是鋰離子電池。即使存放這些電池,也要保持充電狀態。即使不使用電池,也應每兩週對電池充電一次。存放它們時,最好在陰涼乾燥的環境中進行存放。
盡可能經常更換顆粒過濾器。您的氧氣機不斷吸入室內空氣,將其轉變為醫用級氧氣。顆粒過濾器可防止灰塵進入設備。隨著它捕獲更多的灰塵和顆粒,使氧氣機更加努力地產生氧氣。根據您的環境,將取決於您應該多久清潔一次過濾器。氧氣機的清潔也很重要,這是要吸入的產品,若是不乾淨會造成呼吸道更加不適。例如,如果您住在塵土飛揚的建築工地,那麼每天清潔它是一個好主意。通常,在乾淨的環境中,值得使用一周後仍要清理乾淨。清潔氧氣機很簡單。大多數便攜式氧氣機的顆粒過濾器均易於使用。使用以下三個簡單步驟即可清洗過濾器。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 Phone:
  • Mobile:
  • Fax: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電動車先進且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讓您更有效率的抵達目的地,電動車已漸漸成為主流,減少空氣污染,高雄電動車節省石油燃料的大幅消耗,高雄電動車節省您負擔的汽油費、機油費、耗材費,稅務等,讓您省荷包又能一起節能減碳!您通勤代步的首選,秉著專業服務之熱忱,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